The Good Wash Computer


iOS 16、macOS Mammoth、watchOS 9(及更多)| 蘋果 2022 年新軟件更新詳情公佈

2021-11-06 09:41
每年 6 月左右,Apple 都會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這是 Apple 展示其所有操作系統的所有更新的地方——今天我想給你一些關於你接下來應該期待什麼的獨家細節。我將從 iOS 開始,因為它是其中最受歡迎的。
 
iOS 16
    通常,Apple 的軟件工作週期為兩年。首先,有一個像 iOS 14 發生的那樣的重新設計,包括小部件。然後一切都會通過更小的變化得到改進,比如在 iOS 15 中。所以我可以告訴你,我預計今年會有比往常更多的視覺變化。
 
        Apple 上次更新鎖定屏幕已經很久了,所以期待這裡的變化。蘋果想給它一個全新的面貌。例如,我聽說 Apple 計劃在鎖定屏幕上添加小部件。我不確定如何,而且我認為這將是非常嚴格的——但他們肯定正在努力。當我獲得更多信息時,我會及時通知您。
 
      他們還在為主屏幕和一些新圖標設計一個略有不同的用戶界面。交互式小部件也在開發中,但我無法確定我們是否會在 iOS 16 中看到它們。還有計劃添加新的 AR/VR 功能,但目前尚不清楚這些將是什麼。
 
        我還聽說文件應用程序的改進正在進行中,以及對提醒的一些更改,但我希望這些更改非常小,甚至可能不會被提及。

iPhone 14將是我們所見過的最大的升級之一,蘋果希望它有一個更好的操作系統一起發布的,所以我想他們會給予額外的努力,這個時候。

iPadOS 16

關於 iPadOS 16 有很多值得討論的地方,因為這是大多數 iPad 用戶(包括我自己)多年來一直在等待的更新。

首先,有一些專業人士多年來一直在呼籲的東西——xCode、Logic Pro 和 Final Cut Pro 終於會出現在 iPad 上。我了解這些程序僅適用於 M1 設備。對於想要隨時隨地使用這些應用程序的人來說,這是個好消息,因為 iPad 比 16 英寸 MacBook Pro 更便攜。

這是一項最終將幫助人們意識到他們的 iPad 實際上有多好的更新。今年早些時候,Apple 為 iPad Pro 提供了 8GB 和 16GB 的 RAM,選擇第二個選項的人實際上沒有註意到與第一個選項的區別,但由於 iPadOS 16,他們很快就會注意到。

我期待與 iOS 16 中相同的鎖屏和主屏幕重新設計,並且我相信會添加一些獨家功能,儘管尚不清楚這些功能是什麼。

AR/VR 應用程序正在開發中,但我不希望它與 iPadOS 16 一起發布。

macOS Mammoth

macOS 團隊今年正在努力工作,以充分利用公司正在開發的新 Apple Silicon,例如將於 2022 年末推出的具有 32 個 CPU 內核和 128 個 GPU 內核的桌面處理器。因此,他們需要一個功能強大的操作系統處理這種潛力。
 
有一個名稱完全符合這種描述。它已被 Apple 註冊,今年可能成為名稱:macOS Mammoth。
 
這一次,一切都與性能有關。Big Sur 帶來了重新設計,Monterey 帶來了設備之間的集成、對 Safari 的更改以及其他重新設計,而 Mammoth 或任何他們稱之為的東西將帶來性能。
 
正如我所說,不要指望進行大規模的重新設計,因為情況並非如此,但是 Dock 和菜單欄將會有一些細微的變化,儘管尚不清楚它們是否會進入最終版本。
 
我還不能告訴你更多關於它的信息,因為研究它的團隊仍然非常孤立——但是一旦我得到更具體的信息,我會更新你。
 
watchOS、tvOS 和 homeOS
 
 
在 watchOS 方面,我可以告訴你,該團隊正在研究葡萄糖追踪,但它仍處於早期階段,我非常懷疑我們明年會看到它。對於 watchOS 9,預計這次會有一個保守的更新,因為Apple Watch 的重新設計將獲得大部分關注。
我對 tvOS 的唯一了解是,他們正在開發一種“遊戲模式”,將與具有遊戲功能和麵向遊戲的遙控器的新 Apple TV 一起發布。這些遊戲中的大部分都將包含在 Apple Arcade 中,但我想 Apple 正在與主要工作室合作,將 AAA 遊戲帶到可以利用 M1 Pro 芯片的假定 Apple TV 上——但這只是猜測,我掌握的信息很少支持這一點,儘管那里肯定有一些東西。
 
最後,我想談談 homeOS 的全部內容。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在 Apple 的招聘信息中看到 homeOS我不相信他們正在開發稱為 homeOS 的特定操作系統,我的消息來源也沒有涉及此事。我認為他們正在推動所有家庭集成,需要更多的軟件工程師與提供HomeKit 兼容設備的第三方供應商合作
 
【本文提供的信息未經蘋果證實,可能是猜測。提供的細節可能與事實不符。對所有謠言,技術或其他方面持保留態度。]
 
 
 
 

 

 

—————

返回